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三项工作”会议(图)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李单丹
A+ A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主任马云参主持召开“三项工作”会议。会议对上级最新文件制度进行了传达学习,对厂内和玉溪复烤及仓储项目现场指挥部近期组织实施的项目采购计划及采购方式、近期组织实施的项目变更进行了评审。工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委员、整顿办成员以及涉及采购业务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厂采购办副主任对《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采购管理规定》(滇烟工法改〔2014〕58号)进行宣贯讲解,工厂各专业领导小组负责人分别对会议议题内容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严格落实“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的要求,对拟采取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的项目逐项说明原因,对涉及变更的工程投资项目对变更内容、变更原因以及变更产生的影响进行详细说明。工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就议题内容进行严格评审讨论,最后,所有议题经会议充分讨论并经“实名票决制”表决,由参会委员全体通过。

  工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主任、厂长马云参对工厂的采购管理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整顿规范工作视为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坚定不移的抓好规范管理,全面提升工厂规范管理的形象;二是要积极贯彻落实《烟草企业采购管理规定》,按照国家局、云南中烟公司、集团要求组织开展工作;三是工厂要进一步制定和完善整顿规范规章制度,建立整顿规范工作的长效机制;四是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整顿规范相关要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各委员要严格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加强对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和要求,共同提高工厂的整顿规范业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