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小偷烟瘾屡次偷烟成功 撞上精明女老板报警终被抓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侯明明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李女士在东阳吉祥路开了家烟酒店,清明节那天上午10点多,一个25岁左右的男青年一进店就叫她推荐红酒,看了几瓶红酒后,又让她拿一箱白酒。

  见来了大生意,李女士热情招呼,急忙跑到地下室捧了一箱白酒上来。

  可那年轻人并没有要付钱的意思,又让李女士拿几条香烟,说等下一起结账。

  李女士怕自己上当,让对方先把酒钱付了,结果年轻人一直打电话,迟迟不肯付钱。

  李女士不禁联想起不久前朋友和她说过的一件事,朋友也是开烟酒店的,大约半个月前,也是一个青年人到他店里,拿这拿那的,就是不付钱买东西,结果等年轻人走后,朋友才发现店里少了条香烟。

  想到这里,李女士马上警觉,她稳住对方,悄悄打电话通知朋友来店里辨认。

  几分钟后,朋友赶到了,一眼就认出了这个小偷:“我店里装有监控,我看过监控,这个年轻人跟监控里的男子很像,就觉得他就是那个小偷。”

  那年轻人显然也觉察到事情不妙,急于离开,当然,他已经走不了啦,被李女士的朋友堵住了。

  这个年轻人姓王,23岁,六石街道人,有前科。

  原来,王某烟瘾极大,3月中旬以来,他用这个方法,成功偷了几家店的香烟,尝到甜头后,他自认为找到了一条不劳而获的捷径。

  4月5日是清明节,烟瘾来了,他决定再去“捞一票”,就找到了李女士的店里。

  王某交代,其实他打电话完全只是装装样子,电话根本没有接通,就是自说自话迷惑他人。

  民警介绍,这类案件,嫌疑人主要是找那些一人值守的小店下手,转移经营者注意力,乘机下手。

  店家万一上当,务必记牢嫌疑人的特征或逃跑方向,及时报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