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居2013潍坊纳税百强榜首(图)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齐鲁网报道 作者:郑鹏飞
A+ A

  烟草在线据齐鲁网报道  为促进纳税人更加了解税收,更好地享受利用纳税服务新措施,激励全市广大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4月2日上午,“2013年度潍坊纳税百强”暨优化纳税服务新闻发布会召开。潍坊市国税局纪检组长杨磊、潍坊市地税局纪检组长滕一良发布了2013年度潍坊纳税百强以及税收服务经济、改善民生方面的主要政策和措施。

  记者梳理国税局与地税局联合发布的2013年度潍坊纳税百强企业榜单发现,入围企业涵盖烟草、机械、金融、化工、造纸、电力、钢铁、纺织、通讯、建筑、房产等多个行业。其中稳定居于百强排行榜前3强的仍然是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纳税额由2012年280853万元增长至304857万元,超过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跃居2013年度纳税百强榜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