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烟草工商研携手打造浓香“两烟”品牌

201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日前,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部联合技术中心、科研单位深入许昌、平顶山烟区现场调研,与商业公司就“豫浓香”烟叶和“黄金叶”品牌协调发展进行座谈,标志着工商研携手打造浓香“两烟”品牌工作进入具体运作阶段。

  座谈会通报了豫中烟区2013年烟叶质量评价结果、黄金叶科技示范园建设和“上六片”项目情况,现场查看了烟叶苗床管理、起垄施肥和烟水配套工程情况,工商研三方共同分析了当前品牌发展和烟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提出,一是导入理念。把培育好“豫浓香”烟叶品牌和“黄金叶”品牌作为共同的责任和使命,高标准建设豫中烟区豫浓香核心原料基地,持续叫响浓香“两烟”品牌。二是产学研联合督导。完善工业主导、商业主体、科研主力的共建合作机制,发挥集成优势,实行联席会议、联合督导、联合考核,做好前期宣传培训、中间跟踪落实、后期收购引导。三是以管理落实推进技术落地。通过细化工作流程、建立烟农合作社内生机制、落实惠农政策等推进精益生产,建立一套完善的生产、技术运作体系,逐步达到技术精良化、作业精准化、管理精细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