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服务精神,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团委围绕“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主题,将组织开展志愿帮扶、城市绿化、志愿服务、关爱慰问、宣传教育五个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组织开展“美丽乡村,相伴‘童’行”活动,帮助那马镇共和村清扫乡村路面,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当地留守儿童“上一堂课,讲一个故事,做互动游戏,献一份爱心”,成立共和村“留守儿童帮扶基地”,形成一助一、多助一的志愿结对帮扶,实现结对帮扶长效机制,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和需要,使帮扶计划更有针对性,更具人性化。

  二是组织开展“绿城南宁是我家,城市绿化靠大家”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团结带领志愿者积极投身“绿满八桂”造林工程,为改善生态环境、促进生态文明示范区贡献力量。

  三是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心传递——我献血、我光荣”无偿献血活动,发动公司志愿者加入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用血的患者,为他们送去一份希望,送去一份温暖。

  四是组织慰问由于工作原因长年驻外而不能照顾家庭的职工家属,了解家属心声,帮助职工家属解决如子女就学、生活困难等问题,给予实际的关心和支持。

  五是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板报比赛,以“弘扬雷锋精神,树时代新风尚”为主题,传递雷锋精神,传承雷锋文化,传播雷锋事迹,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为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企业提供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