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中烟四家卷烟厂全面启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梅州卷烟厂、湛江卷烟厂、韶关卷烟厂和广州卷烟厂相继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标志着广东中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各卷烟厂认真学习中央和行业的工作部署,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家局党组和省局(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密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形成周报制度,努力确保活动按时间、按节点、按要求有序推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拿出了各具特色的活动计划,立足车间、支部、班组“基层细胞”建立了第二批领导干部联系点。

  广东中烟党组高度重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全程参与基层单位的活动。党组认真审阅各厂的活动方案,每一位党组成员都选择了一家卷烟厂作为自己在第二批活动中的联系单位,并派出两队督导组认真督导基层卷烟厂开展好活动。承接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成果,高起点起步,高标准开局,全公司上下形成扎实推进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