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2014年全省卷烟工业系统档案工作会

2014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21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4年全省卷烟工业系统档案工作会议,通报2013年档案工作情况,并就2014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3年福建中烟认真贯彻落实《档案工作上水平实施意见》,在队伍建设、工作机制、业务基础、硬件设施、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呈现出五个“好”,即好队伍、好文件、好机制、好过程、好成效。

  会议强调,2014年是推进档案工作上水平的关键一年,福建中烟将重点做好档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建设,为评估创优做好准备,不断规范工程项目档案管理,理顺产品档案管理,做到持续推进、扎实工作、提升思想、突破成效,确保2015年总体目标的实现。就档案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要坚持统一管理制度、统一业务标准、统一信息资源、统一利用门户的原则,对库存纸质档案进行数字化扫描挂接,实现与OA办公自动化系统、NC采购系统、PDM产品研发系统、知识产权管理系统等多个业务系统的系统对接,接收相关电子档案信息,实现各类文件材料的在线移交归档。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需根据省公司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计划,做好相关准备,保证项目整体推进。

  会议还就工程项目档案管理做了专题培训。

  五家直属企业,技术中心、营销中心、物资采购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专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