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召开党务公开通报会(图)

2014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作者:陶华
A+ A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1月21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召开党务公开通报会。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干部管理考核、党组织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团建工作情况。

  厂党委书记吕坚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吕坚希望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要与工厂中心工作、生产经营、生产管理、市场营销相结合,寻找载体,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在“新”字下工夫,做到一年一小步,年年有进步。

  厂长杨煜文说,要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扎实开展好党务工作,不断提高职工思想认识,激发职工内生动力,自觉为企业发展作贡献,同时强调组织保障是基础,思想保障是前提,要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促进企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与厂党委签订了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