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审计部到玉溪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图)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赵燕/文、张元霖/图
A+ A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1月14日,红塔集团审计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到集团驻玉溪卷烟厂审计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双方人员就合同管理、内部审计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会上,首先由集团驻厂审计办公室主任徐永伟作了题为《强化合同管理,促进工厂稳步健康发展》的工作汇报。汇报材料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对工厂合同相关方台账、合同管理人员台账、合同基础管理台账的建立、维护等做法、经验及成效进行了展示。展示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包括对审计子系统的运用、合同范本制定、内部审计队伍建设、部门沟通协调等问题各抒己见。

  最后,集团审计部副部长李应国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调研交流不止是工作信息的传递和共享,更是对合同管理机制建立的探讨,通过该机制的建立,将风险管理融入其中,更好地提升合同管理水平。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将合同管理台账以标准的形式固化下来,明确各部门职责,实现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二是加强合同管理工作与ERP等系统的对接,减少信息的重复录入,方便信息核对;三是对合同相关信息更进一步的充分利用,抓住关键控制点,使工作更加规范;四是加强与采购办的沟通,加快价格信息库的建立,进一步防范合同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