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新春举办“青春的思考”学习分享沙龙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新春伊始,红云红河集团机关团委举办主题为“青春的思考”学习分享沙龙,来自集团总部各中心、部室的近40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观看了《青春的思考》主题视频,来自各团支部、多元化投资团委的6位青年结合自己的本职岗位,围绕市场营销、技术研发、原料保障、体系建设、多元化等方面,以精准营销、设计理念运用、财务数据分析、烟草多元利用等为主要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氛围活跃、启迪思考的学习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努力学习、积极思考、奋发成才,机关团委于2013年9月份开展了青年成长服务活动。活动以建立机关青年人才信息库、青年学习交流沙龙课程集等方式,在青年中努力构建“学习 分享 成长”的青年成长服务模式。此次沙龙从青年学习交流沙龙课程集中推荐了6个突出超前思考、创新思考、跨界思考的课件作为沙龙现场交流。

  沙龙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红云红河青年,应该立足岗位积极思考,挖掘提升自己优势资源,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云南中烟卷烟上水平而努力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