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第五督导组到湖南中烟郴州厂进行深入调研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国家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到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卷烟厂调研。

  督导组深入走访该厂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企业品牌生产、质量控制、设备运行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督导组面对面与基层干部职工交谈,诚恳地征求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对公司党组前期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立查立改、边整边改工作的评价;对抓好“四风”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的建议;对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抓好建章立制的建议;对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及对督导组继续抓好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

  该厂干部职工认为,公司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扎实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创新教育形式和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和明显成效,给基层单位干部职工留下深刻印象。机关支部联基层、员工问卷调查、两项全员培训、公司未来设计创意大赛等等活动,都是走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群众观、作风行”正成为湖南中烟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内在动力,也直接催生了“13233”发展思路。同时,也提出了强化“一把手”责任,建立“四风”突出问题整改台帐,完善群众诉求表达机制,推行“一线工作法”,积极破解难题,总结推广活动经验,固化活动成果,积极推动和指导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等具体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张长胜主持座谈会,与该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代表、劳模及一线员工代表进行坦诚的沟通交流,对该厂干部职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给予积极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