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3年1至9月份行业低焦油卷烟产销形势(图)

2013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摘自《中国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中国烟草》  2013年1-9月份,在政策导向及市场需求的双重作用下,低焦油卷烟(焦油量每支8毫克及以下卷烟)呈现平稳较快增长的发展态势。

  1-9月份,低焦油卷烟产销实现稳定增长,产量超过540万箱,销量超过545万箱。其中,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产量接近58万箱,销量超过58万箱。

  重点品牌是低焦油卷烟发展的主要力量。1-9月份,共有35个品牌生产低焦油卷烟规格,其中27个是重点品牌,也就是说,所有重点品牌都生产低焦油卷烟规格;共有25个品牌生产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规格,其中23个是重点品牌。

  从产销规模来看,1-9月份,重点品牌低焦油卷烟产量超过420万箱,销量超过430万箱,产销量占低焦油卷烟总量比重均为79%左右。

  1-9月份,低焦油卷烟产量排名前三位的品牌为“黄鹤楼”、“兰州”和“雄狮”,销量排名前三位的品牌则是“黄鹤楼”、“兰州”和“长白山”,其中“黄鹤楼”的产销量约为70万箱。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产销量排名前三位的品牌为“兰州”、“黄鹤楼”和“娇子”,其中“兰州”的产销量均超过15万箱。

  1-9月份,低焦油卷烟的产销规模持续增长,产量增幅约为9%,销量增幅约为11%。其中,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的产销增幅均超过210%,发展迅猛。

2013年1-9月份行业焦油量每支8毫克及以下卷烟销量前十位品牌

2013年1-9月份行业焦油量每支6毫克及以下卷烟销量前十位品牌

  注:→表示排序无变化 ↑表示排序上升 ↓表示排序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