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召开供应商评价管理系统一期项目验收会

2013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1月15日,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验收并通过了供应商评价管理系统一期项目。 

  会上,项目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小组的项目总结报告及项目技术报告;业务使用部门代表对系统上线以来的使用效果做了客观评价。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后,验收小组认为本次项目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合同书规定的要求,验收资料齐全,系统上线以来运行稳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验收小组表示,供应商评价管理系统建设一方面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供应商考评工作,减轻了评价工作量,提高了评价结果的准确性;另一方面通过项目实施,优化了原、辅料供应商评价业务流程,建立了针对不同供应商评价的考评档案,实现了“公开、公平、公正,有据可依的供应商考评管理”,为企业原、辅料供应商评价管理提供了全面的决策依据,项目达到预期目标和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