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两项工作”会议

2013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李单丹
A+ A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3年11月6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主任马云参主持召开“两项工作”会议。会议对上级最新文件制度进行了传达学习,对《玉溪卷烟厂采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对厂内和玉溪复烤及仓储项目现场指挥部近期组织实施的项目采购方式及2014年度实施的项目计划采购方式进行了评审,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并就推进工厂“两项工作”深入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工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厂整顿办传达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进行行业今年整顿规范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检查的通知》(国烟办综〔2013〕573号)、《红塔集团整顿办关于迎接国家局检查的通知》,及《玉溪卷烟厂关于开展2013年度“两项工作”检查的通知》,并对玉溪卷烟厂“两项工作”检查工作组织机构、自查重点、厂级抽查复核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讨论了《玉溪卷烟厂采购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审讨论,并在提出修改意见的基础上一致讨论通过。之后,对厂内和玉溪复烤及仓储项目现场指挥部近期组织实施的项目采购方式及2014年度实施的项目计划采购方式进行了评审,评审过程严格落实“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的要求,由项目经办部门对采取非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的项目逐项说明原因,并经工厂“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严格评审讨论。同时,“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对近期涉及变更的工程投资项目进行了严格的评审,厂长马云参指出要对项目变更的真实性、必须性进行严格审查,坚决杜绝项目管理中的弄虚作假现象。最后,相关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见的问题与采购办进行沟通交流,采购办给出处理意见。

  厂领导对工厂“两项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开展工厂“两项工作”自查及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严格规范意识,不折不扣地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要求;二是各部门严格遵守各级采购管理规定,以制度指导和规范工厂采购工作的开展;三是认真开展2013年度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对工厂管理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四是将提高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率作为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探索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公开招标率,深入落实国家局“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