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一线操作工走进社区宣传娇子品牌(图)

2013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梅睿、张嵬
A+ A

一线青年员工正在零售户处进行调研

现场调研

讲解各类香烟鉴别方法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0月23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车间一线操作工代表走进弹子石社区宣传娇子品牌,并与社区零售户、消费者开展了现场调研、香烟鉴别等互动活动。

  本次市场走访活动,分厂团委以“四个转变”为工作核心,提出“走进市场,青年先行”的活动口号,号召分厂一线青年员工要走出机台深入市场调研,了解娇子品牌市场销售情况,倾听零售户与消费者对娇子品牌的全方位评价,并把信息带回生产一线,让“转型提升,攻坚决战”这一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活动中,分厂车间操作员工代表首先走访了弹子石社区零售户,通过交流、调研、问卷等方式,了解娇子品牌在社区销售情况,同时向客户宣传推介娇子品牌香烟。宣传人员还通过定点摆摊方式,向过往行人展示娇子品牌香烟、发放调查问卷、开展真假烟识别、现场品吸等活动,对广大群众进行了娇子品牌的现场宣传,就消费者所反馈的信息进行了搜集整理,进一步增强全员营销意识,激发一线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提升质量的生产激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