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卷烟品类创新与发展交流会精神

201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0月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经理办公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卷烟品类创新与发展交流会精神作出专题研究部署。公司总经理彭明权主持会议并强调,公司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卷烟品类创新与发展交流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创新与发展品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持续、深入、系统地抓好抓实淡雅香品类、雪雅香品类的创新与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在武汉召开的全国卷烟品类创新与发展交流会,特别是国家局李克明副局长在会上重点强调的“三突破三提升”要求,为行业推动品类建设上水平、促进品牌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公司发展淡雅香品类、构建雪雅香品类确立了路径。下一步,公司围绕推进品类建设,就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三突破三提升”要求,把淡雅香打造成现代经典高档卷烟品类,把雪雅香创建成现代经典中式雪茄品类,实现两个品类协调联动齐头并进,共同推动黄鹤楼品牌做强做大。

  一是落实“在品类构建的战略化上求突破”的要求,坚持“注重未来、注重市场、注重创新、注重实用”的原则,尽快制订出淡雅香、雪雅香品类创新与发展长、中、短期战略,与企业发展战略、黄鹤楼品牌发展战略相结合,通过实施品类战略来推动企业战略、品牌战略的加快实现。二是落实“在品类营销的市场化上求突破”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淡雅香、雪雅香品类“有支撑、成体系、能感知”,重点是要强化淡雅香、雪雅香的“香气淡雅、透发性强、包装典雅有个性”的风格特色支撑,强化以技术创新为支点、以市场营销为杠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落脚点的品类创新体系建设,强化让商业企业、零售客户、消费者有效感知的品牌文化建设,把“看不见的技术”转化成“看得见的体验”,通过持续抢占消费者心智,不断扩增品牌的产品规模和市场价值。三是落实“在品类创新的持续化上求突破”的要求,系统地推进淡雅香、雪雅香品类的维护升级和创新发展,把研发、制造和营销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技术创新力、市场营销力、品牌文化力协调提升,相互促进,努力推动黄鹤楼品牌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品类创新与发展,对相关组织领导、实施检查、宣传培训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公司全体党组成员、各烟厂厂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