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深入推进“改进作风年”阶段性工作

201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程基洪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期,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紧紧围绕“转型提升、攻坚决战”工作主题,按照两级公司“改进作风年”活动要求,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全面深入推进该活动阶段性工作。

  在前期活动推进过程中,分厂牢牢锁定标杆工厂建设上台阶年度目标任务,把认真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年”活动与中心工作、各项主题实践活动、企业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谐工厂建设相结合,切实把该活动融入到年度任务中、细化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确保活动落实处、出实效。

  目前,分厂正结合该活动实施方案,着力抓好深化四项创新、完善三大机制、开展两项活动、加强三个建设的活动阶段性工作,突出全员营销、劳动竞赛、品牌文化建设、群众性QC攻关、群众路线主题教育等专项活动,积极践行转变发展方式、转变运行机制、转变观念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的“四个转变”活动主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企业品牌意识、改善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质量,力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