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实地考察西藏烟草物流配送中心

2013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西藏日报》报道 作者:王菲
A+ A

  烟草在线据《西藏日报》报道  9月6日午,由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姜杰率队的调研组一行赴西藏堆龙德庆县乃琼镇实地考察西藏烟草物流配送中心,了解卷烟分拣、配送、仓储等运行情况,看望干部职工,并听取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2013年以来,全区烟草行业紧密结合西藏实际,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卷烟经营、市场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和进步,保持了烟草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企业效益、社会效益逐步提高。

  调研组强调,全区烟草行业干部职工要把发展建立在更加扎实的工作基础之上,全力促进全区烟草行业平稳健康科学发展;要立足本职,胸怀全局,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要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探索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管理新路子;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处处为群众着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老西藏精神”,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