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新版卷烟工艺过程保障体系即将运行

2013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川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川渝消息  日前,从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传来消息:该公司新版卷烟工艺过程保障体系正在修订完善中,并将于9月在全司所属生产单位中正式运行。

  为持续提升卷烟加工过程质量控制水平,深化卷烟工艺过程控制与管理工作,按照“娇子生产工艺保障体系优化研究”项目进度要求,7月份期间,川渝中烟技术研发中心工艺技术部先后组织重庆、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技术部人员,分赴所属七个卷烟分厂进行工艺技术与管理调研。调研中,他们针对《卷烟工艺通用技术要求》和《卷烟制造过程能力测评方法》试行情况,充分听取了各分厂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建议。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按照强化批内和批间质量控制与评价,推进设备保障能力和加工过程信息化水平,完善工艺管理体系的思路,进一步优化两个试行标准,修订所有卷烟规格制丝工艺标准和卷包工艺标准,并拟于9月份正式运行,以期通过边运行、边优化的推进方式,力争尽快确保过程质量稳定和均质化生产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