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安徽中烟纳税179.9亿成为安徽第一纳税户

2013年08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作者:周然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8月6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企业联合会联合向社会发布“2013安徽企业100强”,这是安徽省连续九届发布安徽综合类企业100强榜单。和上年相比较,2013年安徽百强企业中出现了9张“新面孔”,分别是中铁四局集团公司(391.5亿元)、安徽中烟工业公司(283.1亿元)、安徽省电力公司合肥供电公司(91.5亿元)、合肥宝龙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9.2亿元)、湖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35.6亿元)、康佳电子有限公司(25.6亿元)、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5.1亿元)、正大源饲料集团公司(23.1亿元)、龙云建设投资集团公司(22.9亿元)等。

  榜单显示:铜陵有色以年营业收入1065.31亿元荣列第一位,实现安徽省企业100强单个企业千亿元的突破。马钢(集团)控股公司和淮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年营业收入818.47亿元和728.17亿元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排列在榜单末位的企业是池州市的安徽龙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它的入围实现了池州市无百强企业的实破。

  据统计,本次百强企业纳税总额为826.50亿元,较上年的630.33亿元,增长31.12%,纳税超过10亿元的有17家企业,安徽中烟工业公司以179.9亿元的纳税额位列安徽省笫一纳税大户。从整体看,制造业企业的主体地位未变,营业收入、实现利润、纳税总额均占百强企业50%以上,显示了安徽省产业以制造业为主的态势。而采掘业、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建筑业发展较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