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物流中心开展上半年物流统计分析(图)

2013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张琦平
A+ A

统计分析会现场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物流统计与对标工作的认识,厘清物流统计工作思路,夯实下阶段对标工作基础,7月26日,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召开专题会,开展了2013年上半年物流统计分析工作。

  会议对川渝中烟2013年上半年物流统计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详实性,以及物流运行成本、效率、质量等关键指标进行了通报,就当前存在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物流运行关键指标的差距与对策等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公司当前物流统计所存在的专业队伍、长效机制、优化提升等三大瓶颈问题。

  会议对下阶段统计和对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物流统计人员要加强物流与统计相关知识的自我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二是注重基础数据的积累,相关填报单位和部门要建立健全物流业务台帐记录;三是积极探索物流关键指标对标,从第三季度开始,填报单位和部门在上报统计报表的同时,要对相关情况进行分析或说明。

  会议就统计基础知识、统计法规和物流统计实务等进行了培训。物资供应中心,四川、重庆烟草工业公司及所属各分厂,长城雪茄烟厂负责物流统计与对标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统计人员参加了分析会。

  又讯 7月29日,川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各部门,开展了2013年上半年费用分析工作。

  会上,该中心各部门对归口费用的上半年使用情况作了分析,明确了下半年成本费用控制方向,对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市场变化趋势进行了研讨。会议提出,费用的规范管理、精细化管理是提高物流服务保障能力的基础条件,下阶段,物流中心将全力做好资源的统筹调配,切实做到内部挖潜、降本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