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呈贡区对回回营区域自制烟叶加工设备进行销毁(图)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呈贡消息 作者:戚春芳
A+ A

  烟草在线呈贡消息  7月24日,云南昆明呈贡区打击涉烟犯罪领导小组现场对回回营区域自制烟叶加工设备进行销毁。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陈智现场指挥销毁工作。

  按照“政府领导、依托社区、全面推进、共创和谐”的要求,在做好群众动员教育的基础上,上午10时,由公安、工商、烟草专卖、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打击涉烟犯罪领导小组在陈智的指挥下,现场对回回营区域6套烟叶复烤加工设备进行了销毁。为确保处置工作的顺利开展,执法人员、市公证人员对整个销毁过程进行了监督和公证,并对销毁全程进行了摄像、拍照和记录。

  此次销毁行动,体现了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加大打击涉烟犯罪活动的决心和信心,对涉烟违法犯罪分子给予了有力的震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