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13胡润品牌榜发布 14个烟草品牌入选(图)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羊城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烟草在线据《羊城晚报》报道  7月22日《2013胡润品牌榜》发布,200个最具价值中国品牌上榜,其中民营品牌数量最多,达到 98个;国有品牌其次,有94个;另有8个外资控股的中国品牌上榜。2013年的胡润品牌榜上,金融、房地产、酒类和食品饮料行业诞生了近50%最具价值的中国品牌。其中,来自金融行业的仍然最多,有33个;其次是房地产行业,有26个;酒类行业超过烟草和信息服务业排名第三,有19个。单从民营品牌来看,来自房地产行业的最多,有21个;其次是服装行业,有13个;食品饮料和信息服务业排名第三,分别有11个。

  烟草行业有14个品牌上榜,比2012年增加1个,“中华”品牌蝉联最有价值的烟草品牌,“黄鹤楼”在2012年被“芙蓉王”超越后2013年又重新回到了亚军的位置,“芙蓉王”退居第三。“熊猫”、“大红鹰”为新上榜品牌。这14个烟草品牌上榜,全部都是国有品牌。上榜烟草品牌的品牌价值总和占总榜的10%。上榜烟草品牌总部设在云南的最多,有4个。

  附2013烟草品牌价值排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