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开展成型机挡车工操作技能比武活动(图)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郭文化/文、周为民/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为全面提高烟用滤嘴棒成型机操作工的操作水平,进一步提升车间对设备保养、在线质量、物耗、产量、队伍建设、人才摸底等方面的管控能力,于2013年6月18日上午,红云红河烟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卷烟厂物流车间举办的“成型机挡车工操作技能大比武”活动在车间内顺利拉开帷幕。

  物流车间对此次比赛的具体方案的决策、组织实施,比赛总体安排、组织协调等工作做出了周密详实的计划。

  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主要涵盖了质量(55分)、设备保养(20分)、产量(10分)、现场安全纪律(5分),共计100分。比赛中,记录员、评分员、裁判员都能按照比赛规程严格执行,做到了公平、公正、对参赛队员严格负责。

  参加此次“操作技能大比武”活动的主要参赛队员由车间内甲、乙、丙、丁四个工段推举出的成型机操作技能较为突出的8人组成。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过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比赛全程,参赛选手们个个显得胸有成竹,镇定自如、信心十足,都能及时进入角色,争分夺秒,毫不示弱,将比赛的每一项任务都能较高质量的完成。尤其是竞赛中设备保养检查扣分环节,使得在场观看的职工为场上的选手们捏了一把冷汗。经过这漫长的四天八轮角逐,乙工段的李梅以93.5分的优异成绩勇夺桂冠,丁工段冯建立、甲工段寇振江分别以92分和86分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副厂长朱福桢亲临比赛现场,对选手进行鼓励,对比赛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给予肯定。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物流车间的员工之间,工段之间良好的学习和竞争氛围。突显出物流车间员工们各司其手,携手奋进的团队精神。物流车间通过此次竞赛,从中发现了平时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有利于车间在平时的管理工作中加以改进。此次比赛也更加展示了我们作为一名新烟人善于传承的智慧、勇担和谐的责任、敢于创新的能力和勇于超越的态度,真正为企业在追求更高目标、更大价值、更好业绩、更快速度、更加状态的发展过程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2013年6月21日下午,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