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开展关键、特殊工序认可测试工作

2013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熊亮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6月17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圆满完成2013年度关键、特殊工序认可测试。

  此次认可测试根据《产品质量内部监控实施计划》及工艺管理规定,由品质管理科、生产(设备)管理科、制丝车间三部门联合对制丝线关键、特殊工序进行认可测试及确认。旨在确保制丝工艺能满足卷烟生产要求,特别是要保障制丝过程中的关键、特殊工序的设备参数、设备性能、加工性能必须符合工艺要求。

  为做好本次测试,三部门共同制定测试方案,明确了测试的范围、项目、人员安排、检测仪器、工作职责、过程、及结果确认等。

  在三部门通力协作下,依据《特殊设备和关键设备认可实施细则》、《特殊、关键工序认可实施细则》、《卷烟工艺测试与分析大纲》、《设备操作规程》、《作业指导书》等规定要求,对仪器仪表及设备保障能力、工艺参数、工艺质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测试。结果表明三大项目全部符合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