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厂开展中层岗位任职谈话活动(图)

2013年05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作者:周坤强、姚晓强
A+ A

  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5月28日上午,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在多功能厅开展中层管理岗位集体任职谈话。厂领导、新任职50名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

图为集体谈话

  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该厂经过充分酝酿、调研、讨论,制定出台中层管理岗位竞聘上岗有关方案及细则,并经公司党组,广丰县委、县政府及县厂人事改革工作指导小组同意,职代会表决通过。该厂还组织了近半年的培训,并邀请第三方参与竞聘,按照方案要求,竞聘工作经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民主测评、组织考测、党委研究任命公示等程序。5月2日,该厂发文聘任16名中层正职;5月27日,该厂发文聘任28名中层副职;5月28日,厂党委发文任命了10名党支部书记(人选从聘任的中层干部中产生)。

  此次集体谈话活动,首先宣读了厂部、厂党委任免文件。根据党政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厂纪委书记要求新任职干部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不掉队、走正路,并要求大家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加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

  厂党委书记徐辉广要求大家珍惜岗位、与时俱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立大局、责任、争先等“三种意识”;二是找准定位,处理对上对下、分工协作、权力责任、个人企业等“四种关系”;三是立足本位,发挥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善于合作、勇于创新、严于律己等“五个表率”。

  厂长毛小东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提出此次竞聘达到了“年龄更轻、文化水平更高、能力更强、更有活力”的效果,希望大家珍惜岗位、有新作为、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勇挑重担,开创广烟更美好的明天,为江西中烟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此次谈话标志着该厂中层干部竞聘工作顺利结束。下一步,该厂将全面深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和用工分配制度改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