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开展首次实验室能力验证工作(图)

2013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范自众、龙从云/文、刘超华/摄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精精计较为严谨,量质精准促腾飞”。近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开展首次实验室能力验证工作。

图为设备管理员正在校正检测仪器

  实验室能力验证主要让各实验室之间相互比对确定技术员实验室检测/校准的能力,是提高组织内部质量控制最有效方法之一。检验组织通过参加实验室能力验证,可以有效提高出具检验数据的可靠性和有效性,有利于进行自我评定和提高检验能力,确保实验室持续维持较高的检验水平,补充和完善内部的质量控制,加强顾客对检验结果能力的信任,有效提高检验组织的自信心和增强检验组织的信誉度。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质量控制和保障能力,该厂将利用“‘双喜’卷烟品牌专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实施的机遇、对标先进厂家,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提前规划,全力建设适应未来发展和具备升级空间的现代化卷烟检测实验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