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开展形势分析培训引领企业发展新思维

2013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刘道津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举办了宏观经济形势之烟草行业形势分析的课程培训,厂领导、中层干部、班组长和机关科室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课程旨在让各级管理人员对我国十二五期间经济走势有一个明确的了解,对烟草企业发展趋势判断有一个准确的分析,从而启发大家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上如何梳理思路。

  课程主要分为三个方面讲解,一是宏观经济分析,二是世界烟草行业发展走势分析,三是中国烟草行业分析。重点阐述了世界经济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世界经济的变化促使中国经济结构在现阶段做出的调整与转型;指出了中国经济稳定与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问题所采取的对策;论述了烟草企业如何面对社会舆论的压力,在这些政策的促使下,企业布局如何做出适应性的调整;分析了中国烟草企业如何在世界烟草形势不断演变及国内经济转型期内发现机遇与挑战。

  据悉,授课老师是来自北京大学的经济学学者,对中国企业管理问题有一定研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