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部署今后青年工作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薛俊青、赵翊洁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与会青年职工围绕当前所处的工作环境、自身岗位和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纷纷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一致感谢工厂对青年员工成长的关心、关怀和关爱,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工厂技术改造和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厂长白丰对工厂今后做好青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青年员工是澄烟发展的生力军,是澄烟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工作关系澄烟发展,各部门要自觉、主动地做好青年工作。二是着力改善青年职工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机制,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列入到工厂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中,同部门绩效考核挂钩;建立青年员工培养工作评价体系和青年员工成长动态档案,营造适合青年员工成长的氛围,帮助青年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是要把握青年员工的特点,在青年员工培育上做到“思想上关注,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爱,成长上助力”。同时勉励青年员工要加强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工作;要尽快提升自己的能力,从职称上下功夫,在专业深造上下功夫;要加强职业道德和理想信念的培养,争取做“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的有志青年,为工厂跨越发展多做贡献。

  厂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08年至今进厂的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人力资源科、政工科、工会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部门职能,就今后如何开展好青年职工的培养工作畅谈了各自计划和措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