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浙江中烟科技项目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2013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项目《快消品供应链全程溯源与质量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顺利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等7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通过质询、答疑等环节,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该项目成果。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提出的快消品供应链溯源与质量控制技术通用性强、适用面广,符合我国快消品流通特点,已在国内烟草、乳制品、包装饮用水企业得到应用,提高了企业供应链溯源与质量管控水平,产生了明显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基于地埋式电子货位标签的质量控制模型、基于控制塔的质量追溯技术、基于双回路闭环反馈的质量控制技术等处于国际先进水平。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的研发是成功的,同意通过鉴定。

  公司领导要求,项目组要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项目材料进行梳理、完善和提炼,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科技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