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五个好”夯实两级干部作风建设

2013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以“五个好”为抓手,结合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两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夯实两级干部作风建设。

  精神状态好。两级领导干部要敢于直面问题,认真担责,敢动真格,把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摆上议事日程,真正做到抓一件象一件,干一事成一事。要集中精力抓大事、沉下身子求发展,对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扭住不放,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地推动工作落实。

  创新理念好。要坚持敞开大门,集聚发展智慧和能量,让广大职工群众围绕发展想办法,岗位敬业奉献多,特别是在事关企业发展建设大事和生产管理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吸收听取广大职工群众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注意总结、提炼推广,在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过程中干群一心破解发展难题,在创新理念实践中密切干群联系,凝聚人心。

  工作机制好。全年工作要继续抓提前量,坚持项目化抓落实机制,把事落实到人头上,把人落实到项目上,形成层层加压、自我加压的责任落实体系,把全厂上下的着力点凝聚到企业发展上来全员共识共动。坚持强化日常督查,整合资源和工作优势,形成全过程督查督办,全过程反馈,全过程科学发展、良性互动,聚拢合力。

  典型带动好。各项工作中都要抓点带面体现示范效应,让职工群众看到发展后劲和活力。特别是在后进工作推进过程中,更要大张旗鼓鲜明气质,通过示范典型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真正在全厂树立以发展数据论功过、以工作实绩论英雄的用人导向,对扎实干事、开拓拼搏、谋事干事干成事的先进典型给予重奖,带动全厂各项工作上台阶

  干部落实好。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两级领导干部扑下身子,挪动屁股,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深入一线,带头包联发展难题,以一种“等不得的紧迫感、靠不得的得过且过心理、慢不得的发展使命意识”抓好工作落实。特别是厂级主要领导要主动抓班子、带队伍,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人、激励人、团结人,稳步推进企业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协力构建优秀卷烟厂的新局面,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