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厂持续提高设备管理和现场管理水平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以精益化管理为主线,推进6S管理TPM管理、班组建设和四级责任体系管理工作,以队伍建设和人员素质提升为中心,努力提高设备管理和现场管理水平。

  一是吸取6S管理中好的经验,继续努力抓好车间现场彻底6S工作,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现场环境。

  二是继续开展6源查找和OPL改善活动,积极发现寻找生产中各种危险源、故障源、缺陷源等,努力推进设备小改小革工作。

  三是切实抓好设备的点检工作,努力促进设备的预防性维修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四是加强班组建设,充分发挥班委的作用,继续深入开展班组建设“五化推进活动”,举办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各种班组活动,加强班组的创新能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班组。

  五是认真按照“保对接”的要求,打造一个学习、创新、竞争型的的狼性团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