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中烟济南厂一发明专利获山东省专利奖评比三等奖

2013年0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在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和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的全省专利奖评比活动中,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济南卷烟厂提交的发明专利《提高在线烟丝干燥膨胀设备出口水分稳定性控制方法》获三等奖,是全省烟草系统唯一的获奖项目。

  该项发明专利被应用在英国DickinsonLegg公司生产的在线烟丝干燥膨胀设备(HXD)上,通过对加水量设定值进行提前补偿、小偏差修正、大幅度追加等技术措施提高HXD出口烟丝水分的稳定性。专利持有人是来自制丝车间的电气技术人员。

  近年来,济南卷烟厂不断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各基层部门、车间秉承“开放、合作、交流、攻关”的原则,积极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着力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并取得很好的成效,对提高企业的技术装备水平和工艺质量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