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多措并举提升设备生产效率

2013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为确保每月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上级下达的生产计划,近日,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针对企业现有设备,发动车间员工智慧,采取多种措施最大程度提升设备生产效率。

  一是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员工责任心。加强设备管理,全面执行设备点检制度,每日的保养和润滑工作必须执行到位,由带班长和相关技术人员督促、检查,对执行不到位的予以进行考核,并要求现场整改,减少设备的停机次数。

  二是不断提升挡车工与维修工技能。通过车间内自主竞赛、技能考试、技术比武等方式,强化挡车工的开机技能,提升维修工的维修水平,实现当机器出现问题时能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的良好状态。

  三是定期检查影响到消耗的部位零配件运行情况,发现磨损及时更换,在月度检修时对达到一定期限但未磨损严重的部件进行更换,减少在生产中进行停机更换的次数,做到预防性维修。

  四是科学合理安排月度生产,生产设备管理部门会同生产车间合理安排机台生产,减少生产过程的换牌次数和轮换开机等现象,使机台人员相对稳定、持续开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