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苏徐州一烟酒店刚进几万元的烟 夜里就被盗(图)

2013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都市晨报》报道 作者:
A+ A

一条香烟被扔卷帘门下

店门玻璃下部被砸个大洞 

  烟草在线据《都市晨报》报道  1月23日早晨,在江苏省徐州市绿地一期西门附近开烟酒店的韩先生打算开门营业,可当他来到店门前却发现,烟酒店的卷帘门被撬开拉起,玻璃门被砸。店内3万多元的高档香烟被偷走。

  1月23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绿地一期西门附近时,看到韩先生正在店外等待民警勘查。韩先生说,在民警没来之前,暂时不能打开卷帘门查看损失。

  记者看到,韩先生的烟酒店的卷帘门的北边被撬起一米多高,形成一个三角形的空当,里面玻璃门的下部被砸开了一个圆形的大洞。在卷帘门和玻璃门之间,一条香烟扔在那里。

  韩先生告诉记者,他前天才进了几万元的香烟,当天夜里就遭窃贼“光顾”,这事儿确实有点蹊跷,在这里经营好几年,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民警勘查过现场后,韩先生清点发现,价值在10元以上的香烟都被偷走,包括苏烟、大贡、中华、金南京等高档香烟。初步估计这次损失约3万元。

  韩先生表示,他将在这一层卷帘门外面再加一道带有报警装置的防盗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