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甘肃集中打造农业品牌 支持烟草等重点企业战略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甘肃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甘肃网报道  据悉,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2013年继续坚持以结构调整为主线,推动三次产业协调发展,把产业结构调整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做精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不断推进产业结构转变。其中,新增精细特菜种植面积2000亩。建设多层覆膜钢结构连栋大棚300亩。新增百合种植面积5000亩,抓好100亩百合鳞片繁育基地和500亩百合种植新技术推广建设。发展农副产品精深加工,集中打造农业品牌。推广“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利益联结模式,扶持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产业化组织总数达到500个以上,市级以上龙头企业达到10个以上,提高农民进入市场的组织化程度。

  在实施“龙头企业创建计划”方面,支持甘肃烟草、黄河啤酒、铭帝铝业等重点企业实施名牌战略,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利用甘肃省被列为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的政策,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重点抓好甘肃驰奈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兰州鑫源标准化社区回收网点建设等循环经济项目,进一步规范餐厨垃圾收运体系,实现资源和能源节约集约利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