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五大品牌国际市场知名度高信誉好

2013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在国际市场竞争中,知名度高、信誉度好的品牌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日前,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进出口商会举办的“上海市出口名牌”和“上海市出口品牌”评选活动中,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熊猫”、“中华”、“红双喜”、“中南海”和“金鹿”卷烟品牌,以优异的出口成绩和良好的国际市场美誉度,荣膺2010-2011年度“上海市出口名牌”称号。同时,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也成为了此次评选中获奖品牌数量最多的企业。

  近年来,上海烟草在积极拓展国际市场的同时,加大集团卷烟商标在海外市场的注册和保护力度,包括“熊猫”、“中华”、“红双喜”、“中南海”和“金鹿”在内的五大卷烟品牌在海外已经拥有覆盖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有效注册商标近232件,为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下阶段,集团进出口公司将继续以优化“中华”品牌结构,扩大“熊猫”品牌国际影响,丰富“红双喜”品牌系列,拓展“中南海”品牌市场空间,提升“金鹿”品牌销量为目标,积极推广“自营为主、分销为辅”的渠道模式,协同加强优质零售网络建设,着力填补免税市场空白,拓宽有税市场空间,加快推进不同口味、不同价位的产品在有税和免税市场的同步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