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昂首阔步 再踏新征程

2012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马亚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龙腾虎跃结硕果,银蛇艳丽展鸿图。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贵州中烟贵定厂党委、厂部,向全厂干部员工、离退休和退养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该厂卷烟生产、仓库建设和易地技改立项申报等各项工作的公司各位领导和地方党委、政府及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刚刚告别的2012年里,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笫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我国社会持续稳定,经济健康发展。在这一年里,在贵州中烟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贵烟”科学发展上水平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好成绩。同在这一年,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的卷烟生产、仓库建设和易地技改前期工作等三项主要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共生产卷烟28.1万箱(同比增加1.18万箱)、实现产值(不含税)24亿元(同比增加4.7亿元)、入库税费15.86亿元(同比增加2.08亿元);在建的15.5万平米烟叶仓库中的6万平米已基本完工,其中3.5万平米已正式投入使用;工厂易地技改项目报告书编制完成,公司已向国家局申报。与此同时,该厂的企业文化建设又取得新进展。在“国家利益至、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和“负责任、重执行、求卓越”贵烟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继2011年初提出“更新观念浓氛围、技能素质快提升、基础管理强规范、精致秀美显优秀”3-5年工作思路之后,通过“235”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开展和全厂上下的反复讨论,该厂又先后提炼出了“贵在安定、贵在稳定、贵在淡定、贵在坚定”四个贵定的定烟文化理念和“坚定自信、淡定谦和、开放包容、自强不息”定烟企业精神。此外,还提出了“观念更新要更加坚定、素质提升要更加自觉、基础管理要更加重视、管理重点要更加突出、整体工作要更加协调、企业建设要更加自信”工作要求,初步形成了贵定卷烟厂“贵烟”子文化体系框架,并与“贵是一种态度”母文化一并指导贵定卷烟厂的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必将引领企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回顾过去、豪情满怀。2012年的贵定卷烟厂,可谓朝气蓬勃,人心振奋,团结和谐。一年来,全厂上下始终坚持以“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和“负责任、重执行、求卓越”贵烟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认真贯彻国家局和贵州中烟的各项决策部署,科学策划和创新管理工厂工作,在全厂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工厂的能力显著提升,卷烟生产等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较好地完成了2012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为工厂2013年的持续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造了积极的条件。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不待扬鞭自奋蹄”,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和贵州中烟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贵州中烟的发展大局和工厂的生产工作中心,在公司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一手抓好卷烟生产、烟叶仓储、仓库建设、易地技改前期等四项工作,一手抓好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为在“十二五”末实现“15.5万平方米烟叶醇化仓库建成、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建成、精致秀美优秀卷烟工厂全面建成”的“定烟梦”奠定坚实的基础、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在新的一年里,该厂的卷烟生产和烟叶仓储要始终坚持一个“好”字,并在工艺质量、成本控制、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烟叶仓库建设要始终突出一个“快”字,并在工程质量、安全施工和建设速度等方面取得新成绩;工厂易地技改项目要始终突出一个 “快”字,并在项目设计和早日开工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面对新任务和新要求,要认真践行“两个至上”行业价值观和“负责任、重执行、求卓越”贵烟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更新观念浓氛围、技能素质快提升、基础管理强规范、精致秀美显优秀”工作思路,认真落实“贵在安定、贵在稳定、贵在淡定、贵在坚定”定烟文化理念,大力弘扬“坚定自信、淡定谦和、开放包容、自强不息”定烟企业精神,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建设优势,努力推动该厂卷烟生产等各项管理工作,促进该厂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国如此、行业如此,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更是如此。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将把“企业发展、员工幸福”作为奋斗目标;将把“4267”作为工作主线,即切实抓好卷烟生产、烟叶仓储、仓库建设、易地技改等四项工作,始终突出质量和效率两个重点,认真落实“六个更加”工作要求,全面实现“七个提升”管理目标;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群策群力,持续抓好“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基础建设”,高质量地完成好2013年的卷烟生产等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进“十二五”时期的烟叶仓库建设工作,用心做好工厂易地技改项目前期实施的相关配套工作,为早日实现“定烟梦”和2013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团结就是大局,团结就是力量。” 工厂新一年的工作任务已经明确,需全厂上下共同努力、团结奋斗才能实现。全厂干部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组和厂党委、厂部的决策部署上来,顾全大局,加强团结,勤奋工作。在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定烟的发展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