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中烟积极参与2012年度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

2012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2012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持或参与制订《片烟贮存养护 异常情况处理通用技术指南》、《烟用添加剂禁用成分 硫脲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烟草工业用水卫生要求》等已颁布行业标准共计17个,同比增长143%。

  截止2012年12月,该公司主持或参与的已颁布行业标准项目46个,其中主持制定标准的项目8个。2012年,公司还与国家局签定了17个行业标准项目合同。 

  近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烟草标准化工作,同时配套制定一系列的激励措施,鼓励科技人员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公司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取得突出成绩。通过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不仅可以为烟草行业标准化工作做出贡献,而且还能充分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赢得更多话语权,强化公司在行业中的技术优势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