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多举措关爱员工提高幸福指数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作者:李雅婷
A+ A

  烟草在线旬阳消息  从12月1号开始,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开始为职工们供应早餐。这是该厂关爱员工的又一新举措。

  2012年以来,陕西中烟旬阳卷烟厂始终坚持从职工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入手,千方百计为职工排忧解难,通过多举措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关爱职工生活,关注职工健康。该厂通过改善职工食堂条件,增加早餐供应,确保职工吃上健康、安全、营养的饭菜;为新进厂职工配备液晶电视、改善住宿条件,让他们能够安心工作;为考上三本以上的职工子女实施助学奖励;组织全厂职工进行体检,建立健康档案。通过一系列的举措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创新活动载体,丰富职工生活。该厂不断加大文体设施建设,投入资金,对篮球场、乒羽球馆、职工书屋、健身房等设施进行修缮;先后组建了金叶自行车队、计算机兴趣小组、乒乓球兴趣小组等,并定期开展活动;为职工书屋订阅了60多种报刊、杂志供借阅学习;不定期为职工发放励志图书等。不仅为职工送去了精神食粮,还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心职工疾苦,帮扶困难职工。通过调研、座谈、走访等形式对困难职工进行摸底调查,掌握他们的生活状态,建立健全困难职工档案。成立困难职工帮扶领导小组,企业领导与困难职工结成一对一的帮扶对子,开展帮扶活动。逢年过节,慰问困难职工,充分体现企业对职工的关怀,增进企业与职工的感情。

  重视双退工作,延续工作感情。该厂不定期与双退职工进行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春节、中秋节、重阳节等节日,领导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加强交流;不定期组织双退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使双退职工在生活上得到实惠、精神上得到慰藉,充分调动了广大双退职工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