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中烟召开2012年烟叶基地年会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围绕继续推动“原料保障上水平”,解决好卷烟产品品质的“三感”课题,12月4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武汉召开2012年度烟叶基地年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行业烟叶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企业前一阶段烟叶基地建设工作,重点就下一步持续加强烟叶基地建设、提升烟叶成熟度等重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湖北中烟总经理彭明权指出,得益于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烟叶基地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湖北中烟原料保障供应工作取得了重大的进展,烟叶基地建设规模逐年扩张,原料研究利用水平和使用价值逐年提升,原料保障品牌发展能力逐年增强,为“黄鹤楼”品牌持续做强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和牢靠的物资基础。

  彭明权强调,原料保障是品牌持续较快成长的重要基石。做强“黄鹤楼”品牌,发展淡雅香品类,离不开优质、稳定、特色的原料保障。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深度介入、主动参与烟叶基地单元建设,积极配合产区做好服务,努力推动“原料保障上水平”。一是加大烟叶基地建设力度,增强与产区的沟通交流、互动协作,提高科技服务质量水平,抓好特色品种研究培育,不断优化基地布局,努力扩大基地烟叶采购规模。二是聚焦提升烟叶成熟这一关键,重点在提升上部烟叶成熟度、增强烟叶本香和配伍适用性等方面下功夫,参与特色品种选种育种,不断提升烟叶的使用价值。三是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基地队伍建设,做实做细基地单元管理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原料有效保障供应水平。

  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烟叶公司、烟叶产区相关负责人及烟草科研种植专家与湖北中烟共商“烟叶基地上水平”大计,以进一步强化烟叶的基础地位,为做强“黄鹤楼”品牌创造优质稳定的原料保障供应,不断推动“卷烟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