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南厂开展“保安全、促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2012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作者:张志红
A+ A

  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厂部《关于开展“查设备故障隐患、保生产工艺运行”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巩固“保安全、促生产”6S精益管理专题活动整改成果,确实做好动力保供工作。12月4日,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动力车间与厂安委办、综治办、6S办、TnPM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保安全、促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前,车间制定了详细、针对性强的检查方案。此次检查由动力车间牵头,得到了厂安委办、综治办、6S办、TnPM办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检查范围覆盖了动力车间所有区域。一是突出对配电、锅炉等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检查;二是查看生产作业现场设备、设施、人员的安全状况;三是查看已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是否落到实处;四是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限期整改的时间要求,此次检查共查出各类隐患16处;五是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和探讨,如电器线路连接是否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等。

  据悉,此次检查是该车间“查设备故障隐患、保生产工艺运行”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车间将实行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方法、定整改措施、定整改时限的“四定措施”,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通过检查,再次提高了动力车间全体员工对“保安全、促生产”6S精益管理专题活动的认识。

  综治、安全、设备、6S专职管理人员共5人参与了此次检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