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玉溪中烟种子产业化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2012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27日,玉溪市科技局主持并邀请玉溪市工程发展中心、玉溪市财政局及行业有关专家,对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玉溪中烟种子产业化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验收。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有关材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咨询答疑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资金使用合理,技术资料完整,组织管理措施到位,人员上岗良好,圆满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达到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玉溪中烟种子产业化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8月通过玉溪市科技局认定,经过2年的项目实施,加强了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完成了科研基地的改扩建以及先进设备的配置。将重点实验室建成了具有先进科研设施,培养烟草种子研究领域高层次人才、科学研究及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研发出液体介质花粉、固体介质花粉、多重抗逆型烟草包衣种子、防伪型烟草包衣种子、新型烟草包衣丸化种子播种器、烟草种子脱粒初选一体机、数控微粒植物种子高效风选装置,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土壤改良技术体系、一套适合高温、高湿条件的烤烟漂浮育苗技术体系,改进了烟草种子催芽、包装生产线。项目实施期间,制定了1个国家标准,2个烟草行业标准,4个云南省地方标准;获得授权专利17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发表论文5篇;有2名科技人员被评为云南省技术创新人才,1名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名被评为玉溪市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名晋升为副研究员。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种子活力检验温室、包衣加工车间质检室及展示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