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做好OA系统资产管理推广工作

2012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作者:罗余作
A+ A

  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根据进一步推进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深入,实现信息类资产统一管理,提升信息类资产管理水平的总体部署要求,近期,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积极配合公司信息中心开展了OA系统资产管理功能推广应用工作。

  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前期,该厂信息化主管部门梳理了具体工作内容,明确了实施步骤和实施时间安排,并通过晨会和OA系统向全厂传达了有关要求。同时,系统管理人员对相关实施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了相关文件和课件,在取得共识的前提下,按实施计划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据了解,目前,资产管理功能初始化数据工作基本就绪,资产组别和资产品牌实施正在加紧进行,预计在该厂的推广应用工作将在12月上旬前完成并进入试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