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厂大力推进廉洁指数评价体系建设

2012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增强惩防体系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前瞻性,建立健全廉能风险预警防控机制。近日,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大力推进廉洁指数评价体系建设。

  全面覆盖、科学系统。以建立和完善务实、高效、科学的风险岗位廉能管理为目标,按照不同类型风险岗位科学设定廉洁指数,通过多角度、全方位采集廉情信息,保证廉洁指数评价的系统性和全面性。

  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指数评价采取自我评价、社会评价和客观评价三种形式,集中考核与民主测评相结合,评价项目涵盖风险岗位各个环节、贯穿于廉能管理的全过程,多层次、多角度审视风险岗位员工廉洁从业状况和廉洁程度。

  群众参与、民主监督。廉洁指数评价实行360度评价方法,创新评价主体,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相结合的原则,企业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以及企业廉能办作为评价主体,直接参与打分和投票,增强评价的社会性和广泛性,增强群众的监督权和话语权。

  突出重点、防范风险。廉洁指数评价体系以规范和制约权力为核心,以易发生权力腐败的风险岗位和关键环节为切入点。注重“风险预警”,科学合理地运用“廉洁指数”考核结果,激励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惩处不作为、乱作为或以权谋私的腐败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