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厂持续狠抓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工作

2012年11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工作,近日,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全面开展岗位标准综合评审工作。

  详细解读岗位标准征求意见稿。各部门认真对照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优化项目组下发的征求意见稿,详细解读部门所有岗位标准内容,重点熟悉了解项目组修订后的岗位标准内容,进一步学习掌握岗位标准修改方法与技巧。

  逐条逐句梳理评审岗位标准。各部门在熟悉了解项目组修订的岗位标准内容后,逐一逐条结合各岗位工作开展情况,查找是否遗漏工作内容,岗位与岗位之间是否重叠、交叉,部门所有工作是否均落实到岗位,真正体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

  及时修正并进行表决评审通过。各部门针对梳理评审提出的修改建议后,及时进行修正形成正式稿,经部门全体员工举手表决通过后填写岗位工作标准综合评审会签表,形成评审意见经各岗位签字确认顺利完成综合评审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