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与云南省局召开工商协同共育品牌座谈会(图)

2012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作者:李春平
A+ A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0月12日上午,红塔集团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商协同共育品牌座谈会在阳宗海柏联温泉酒店召开,会议重点探讨了红塔品牌在云南市场突破发展瓶颈的策略措施。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杨经建,红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穗明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红塔集团巡视员张国良主持。

  会议上,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和副总裁金亦斌分别介绍了集团品牌新的发展思路和“红塔山”品牌在云南市场的发展现状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杨经建副总经理回顾了红塔品牌在云南市场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红塔品牌目前在云南市场面临的困难,针对红塔新品研发、市场营销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能和红塔一起,通过工商协同共同培育好新品,成为行业工商协同的典范。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杨经建

  李穗明总裁说,红塔集团将继续坚持“转方式、调结构”的品牌发展思路,认真分析在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上存在的问题,不断在新品研发、品牌培育上加以改进。有信心在云南各商业公司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工商协同,通过十元价位专销新品的研发,有力支撑“红塔山”品牌在云南市场的发展。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