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多措并举狠抓创新工作

2012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兴国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全面落实“强化管理、创新机制、提升水平”的主要任务,围绕提高质量、降低消耗、提升员工素质等重点内容推进自主创新活动,多措并举确保创新工作的持续开展。 

  实行创新工作督办制度。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创新活动并确保其取得实效,该厂对创新工作实行督办制度,重点对已上报江西中烟的6个管理创新课题进行督办检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管理创新活动,根据创新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创新工作,不断加大对创新课题的攻关力度,每月将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上报反馈,于11月底要形成高质量的管理创新成果报告书。

  继续加大创新工作考核力度。为保证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厂继续加大创新工作考核力度,制定出台了《管理创新活动管理办法》与《创新能力考核办法》,以平时创新工作过程检查考核为辅,以年底创新工作成果考核为主,重点考核管理创新课题的完成及成果报告书的质量。

  积极组织开展小改小革自主创新活动。进一步加大质量持续改进和QC活动等小改小革的工作力度,不断提高工艺创新、管理创新的能力,解决影响和制约企业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着重围绕成本控制、质量提升、机制创新、基础管理、队伍建设等重点课题开展管理创新活动。

  强化检查,务求实效,确保活动有序推进。为确保创新活动取得实效,该厂强化对活动过程的监督检查,采取实时监控,定期组织专项检查,将检查情况进行通报,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