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潼南县局连续六年捐助贫困小学生(图)

2012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罗杰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感谢烟草公司,感谢好心的叔叔阿姨!这次我又考了全班第三名!”六年级小学生颜干一见到重庆市局潼南分公司领导走进校园,就情不自禁地迎了上来。

  近日,潼南分公司领导一行冒着大雨来到边远的罗盘山区新胜镇明镜小学,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进行现场捐助,给他们每人送去1000元生活费和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具。

  据介绍,潼南分公司2007年开始捐助明镜小学贫困学生的时候,颜干刚上一年级。这是个不幸的孩子,母亲早逝,父亲患血癌,与务农的爷爷相依为命。这又是个坚强的孩子,六年来,在潼南分公司的持续资助下,颜干和其他贫困学生一起,挺直稚嫩的身躯,战胜了命运的不公,克服了生活的艰难,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看到这些,潼南分公司领导的眼睛湿润了。

  潼南分公司负责人向辛勤奉献的山村教师表示敬意,向留守贫困儿童的爷爷奶奶们致以问候,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他表示,资助贫困学生,扶助弱势群体,是烟草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今后还将一如既往的扶危济困,为培养高科技专业人才和社会急需的复合型人才,铸就民族脊梁,继续做出贡献。

  据统计,六年来,潼南分公司捐助明镜小学贫困学生52人次,金额5万余元,捐助明镜小学办公电脑、教学桌椅、教学仪器、学习用品等价值3万余元,切实将“情系大众、报效国家”的企业使命落实到“以仁爱之心扶助弱小”的行动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