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加大天价烟和卷烟过度包装治理工作力度

2012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2012年以来,上海烟草把整治“天价烟和过度包装”作为规范卷烟市场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近日,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会议,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要求各单位、部门按照国家局近日下发的相关文件要求,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进一步提高对“天价烟”整治工作的认识。会议要求,整治“天价烟”是国家局行业规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部门要从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出发,站在行业规范运行和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此项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各分局要全力以赴、守土有责,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进一步加强近期对“天价烟”的检查力度。各分局目前已将对“天价烟”的检查列入市场日常检查范围,市场检查重点是机场零售店、大型商场和高星级酒店等高档消费场所。专卖处要集中精力扎实开展市场抽查工作,加大力度、突出重点;各分局要切实加强自查工作的有效性。

  进一步做好“天价烟”整治的宣传工作。整治“天价烟和卷烟过度包装”将是一项长期工作。营销和专卖部门要加强协作,结合“二三五”教育实践活动,本着为零售客户提供服务的原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广大零售户自愿杜绝销售“天价烟”。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向零售户宣传国家局相关政策要求,营造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